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市楹联学会开展“万幅春联送万家”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9-01-16   来源:廊坊传媒网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1月15日,临近春节,市楹联学会在廊坊银行永丰道支行的一楼大厅里,开展了主题为“万幅春联送万家”的活动。8名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将一幅幅饱含新春祝福的春联和福字发放给市民。

  该活动于当天上午9点开始持续了3个多小时。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市民不仅可以得到书法家自创自写的春联,还可以自己提供春联内容,量身定制。本次活动共计送出200余幅春联和400余个福字。

  “家门口没了墨香,也就少了年味。相对于五花八门的印刷品,我更喜欢手写的,我认为这才是传统民俗的一种体现。感谢市楹联学会的老师们,他们的墨宝让我体会到了记忆中的年味。”领到春联的张先生激动地说。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楹联文化六进活动”的一部分,为今年首次开展,预计全年将开展20余场。“我们希望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上传统文化,喜欢上楹联文化,接下来的几天,我们将走进县城、走进农村。”市楹联学会会长刘克来介绍。(记者 赵雪)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