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廊坊市吴氏太极拳研究会举行庆重阳太极交流活动
发表时间:2018-10-18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为弘扬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欢庆九九重阳节,近日,我市吴氏太极拳研究会举行了“庆重阳太极交流活动”。市总工会、市体育局、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市武术协会等有关负责同志到场祝贺,观看表演。

  此次太极交流活动,本着弘扬国粹,强身健体的原则,为拳友搭建一个展示风采、交流经验、相互学习的平台,使更多的人关注和了解太极拳,促进太极文化的传播发展,为推动全民健身、体育强市做出贡献。

  来自市区十二个吴氏太极辅导站点的12支代表队,共选派260多名中老年拳友参加。演出项目有集体拳剑表演和个人拳术、个人器械(剑、刀、棍)等共26大项65场,表演历时四个小时。展示活动编排紧凑,气势恢宏,精彩纷呈。现场音乐悠扬,掌声雷动,一片欢乐气氛。

  此次活动,各辅导站进行了精心准备,选派队员刻苦训练,积极备战。活动现场,表演者们全身心地投入演练,把最好的拳艺一一展现出来。通过展示、观摩、交流、切磋,起到了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效果。拳友们加深了友谊,使太极文化在我市进一步弘扬光大,也显示出中老年朋友老当益壮的“夕阳红”风采。(谢秉才)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