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安次区长安社区开展“爱在重阳 情暖社区”公益活动
发表时间:2018-10-17   来源:廊坊文明网

  农历九月初九是我国的重阳节,重阳节又叫“老人节”,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近日,安次区永华道街办处长安社区携手端嘉幼儿园开展“爱在重阳 情暖社区”公益活动。

  活动在小朋友清脆的合唱《重阳节》中拉开了序幕,老师带来的诗歌朗诵,真诚地祝福老人们天天开心快乐;亲子游戏小鸡下蛋、泡泡糖、抢椅子,增强亲子感情,激发幼儿与家长之间爱的表达,体验活动的快乐;手工DIY制作重阳节灯笼,把对老人关爱祝福的话语写在上面,赠与在场的老人,营造尊老爱老的良好社会风尚……一系列精彩的互动活动赢得了在场观众阵阵的掌声。幼儿园还为辖区内七十周岁以上老人准备了节日礼物,与老人共度重阳。

  此次活动,通过在未成年人中开展传统教育,弘扬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发挥了传统节日在传播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和加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中的载体作用,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