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廊坊师院学生陪广阳区敬老院老人过端午
发表时间:2018-06-20   来源:廊坊文明网

  6月17日,廊坊师范学院20余名学生前往广阳区敬老院,陪老人们过端午。

  当天上午,在校园媒体廊坊师范学院新鲜事团队负责人的带领下,学生们来到我市广阳区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粽子,并陪老人聊天,一起唱歌,听老人讲述他们过去的故事,陪老人们度过了愉快的一天。

  活动结束后,学生们还为廊坊师范学院保卫处的工作人员也送去了粽子。活动组织者表示,虽然礼物比较轻,但这是大家的一点心意。“每天看到环卫工人、门卫人员都很辛苦,我们希望通过这些行动去鼓舞和感染更多廊坊师院的学子,一起传递爱,分享爱。”

  该校大四学生唐强说,他从大一开始就参加公益活动,一直到现在。“今天或许是我最后一次以一名学生的身份参加公益活动了,接下来就面临毕业。”他说,“学生生涯结束了,但公益脚步不能停!”(任雨薇)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