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广阳区委宣传部携志愿者制作爱心粽
发表时间:2018-06-19   来源:廊坊文明网

  6月13日上午,广阳区委宣传部帮扶责任人组织志愿者来到精准扶贫对象杨旭路家中,给他们送去衣服、洗衣机、电风扇、凉席、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并与他们一起包粽子,切实进行物质帮扶、精神帮扶、文化帮扶。杨旭路夫妻连连说,这是他们过得最丰富、最快乐的端午节!

  据了解,杨旭路夫妻身体不好,家庭十分贫困。在精准扶贫工作中,广阳区委宣传部是该家庭的扶贫责任单位,宣传部分包干部多次入户走访,在生活上给予帮扶。前不久,还为杨旭路的妻子杨书霞找到一份工作。端午节前夕,广阳区委宣传部提前谋划,希望能让贫困户度过一个温暖的节日。这个想法一提出来,就得到了志愿者们的一致赞同。志愿者马振辉、段得峰表示,他们了解贫困户的情况后,专门买了凉席、电风扇等夏季用品。“天气这么热,希望这些东西能给他们带来清凉。”(吕新颖)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