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公安护航“清明祭英烈 传承民族魂”群众祭扫活动
发表时间:2018-04-04   来源:廊坊文明网

  又见一年春草绿,一年一度清明来。在清明节来临之际,4月2日下午14时,我市各界政党干部、群众、中小学生在廊坊烈士陵园举行“清明祭英烈 传承民族魂”群众性纪念活动,深情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感恩幸福生活。

  为保障整个活动顺利进行,廊坊市公安局提前部署,结合以往工作经验,制定严密交通管理措施和活动应急预案,全力为祭扫活动保驾护航。

  为保障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执勤民警早早地集合点名、准时到岗到位。按照职责分工,警容严整、各司其职。交警在通往烈士陵园的各个主要路口进行巡逻,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为祭祀活动营造一个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民警在烈士陵园现场定点驻守保畅,确保不发生交通拥堵现象,保障参加祭祀活动人员的人身安全。

  活动中,执勤民警坚守岗位,认真履行职责,科学指挥疏导,保证了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展示了廊坊公安勃勃英姿和良好形象,受到了一致好评。(廊坊公安)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