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君兰苑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举办欢乐元宵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8-03-02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为庆祝元宵佳节的到来,3月1日下午,君兰苑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站举办了“浓浓邻里情 欢乐闹元宵”的主题活动,此次活动共邀请了附近社区的40余名老人参加,老人们欢聚一堂,用独特的方式欢庆着元宵佳节的到来。

  此次活动共分为喜迎元宵节目汇演、爱心汤圆制作与品尝、猜灯谜三个环节。本场文艺表演在充满活力的舞蹈节目《健康走出来》中拉开了帷幕,表演者神采奕奕的精神面貌,感染着现场的观众;随后,又接连上演了《父亲的草原 母亲的泪》《草原月色美》《红尘蝶恋》《牧人》等经典歌曲精彩上演,让观众大饱耳福;最后的舞蹈节目《暖春》,更是掀起了现场气氛的高潮,让老人们感受到了节日的喜庆。

  精彩的表演过后,就迎来了制作汤圆的环节。在活动室里,工作人员和老人们热热闹闹地围坐在一起包汤圆,有的揉粉,有的捏馅,享受了元宵佳节其乐融融的气氛。随后的猜灯谜活动更是将庆元宵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最后,工作人员还为社区里两户家庭送去了元宵。“感谢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的工作人员,元宵很甜,这个节日过的很温暖。”刘国英老人说。(廊坊传媒网 杨苗苗 朱静)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