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春节期间享受阅读时光 图书馆里过“文化年”
发表时间:2018-02-22   来源:廊坊文明网

  2月18日,农历正月初三。安次区图书馆里书香四溢,安静又温馨……许多市民选择到图书馆读书来度过新春佳节。

  在安次区图书馆综合借阅室里,40岁的李女士小声地告诉记者,“春节到这里看书,是因为要准备参加初级会计师的考试。过年了,家里亲戚朋友多,不方便看书。这里环境特别好,学习效率也很高。”

  “我和弟弟妹妹还有表姐一起来图书馆看书。我们都很喜欢看书,每个人都可以在这里找到自己喜欢的图书。”11岁的小读者崔璨说。很多学生选择到图书馆学习,不仅因为便于查阅资料,更多的是喜欢那里的书香氛围。

  安次区图书馆副馆长王凤健说:“现在人们很注重提高自身文化素养,春节期间有不少读者来到馆内享受阅读时光。图书馆内设有综合借阅室、图书典藏区、数字图书阅览区、盲文阅览区、报刊及老年阅览区、亲子阅览区等多个功能区。我们全年无休,一年有多少天就开馆多少天。”(马越 陈童/摄)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