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市检察院组织召开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共话发展
发表时间:2017-11-07   来源:廊坊文明网

  10月26日上午,在重阳佳节到来之际,市检察院在机关组织召开了退休老干部座谈会。19位老干部代表观看了《廊坊法治宣教中心宣传片》。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胜喜代表市院党组向全体老干部表示节日问候和祝福,并通报了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

  今年以来,市检察院在市委和省院的正确领导下,在“厚德尚法、秉正担当、敢为人先、止于至善”的廊坊检察精神引领下,服务大局、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查办职务犯罪、强化法律监督、检察队伍建设和综合性保障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进步。

  与会老干部对今年以来市检察院各项检察工作和老干部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市检察院党组与时俱进,工作思路定位准确,工作措施扎实有效,取得的各项成绩十分显著,让大家看到了检察机关蓬勃发展的良好风貌,希望在队伍建设、基础保障性建设方面继续投入更多精力,为检察事业的长足发展夯实基础。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