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市卫计委综合监督执法局举办“重阳节”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7-10-30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为积极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志愿服务活动蓬勃发展,10月28日,廊坊市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执法局携手吉祥社区居委会在顺安小区共同举办“弘扬中华美德,尊敬帮助老人”主题宣传活动,旨在增加居民对于祖国传统节日的热情,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精神,加强群众的爱国主义情怀。

  10月28日上午,廊坊市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执法局志愿者走进顺安小区,与吉祥社区居委会的志愿者一起发放宣传资料,向小区居民宣传敬老爱老助老精神,引导他们敬爱长辈、孝顺父母、和睦亲友。任伟副局长还绘声绘色地为社区的小朋友们讲述了重阳节的来历以及重阳节有关的各种风俗习惯,为小朋友们丰富民俗知识的同时,也告诫小朋友们一定要尊敬长辈,孝顺老人,做一名合格的少先队员。

  通过此次活动,使社区居民充分了解了重阳节的来历、习俗,同时也大力弘扬了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拉近了机关、社区与居民之间的关系、增加了彼此之间的感情,为构建和谐社会和文明社区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