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市水务局开展丰富多彩“我们的节日·中秋”活动
发表时间:2017-10-13   来源:廊坊文明网

  按照市文明办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的通知精神,为大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建设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市水务局积极开展了主题活动。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市水务局组织志愿者进入嘉多丽社区所属的两个家属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一部分志愿者在社区整理环境卫生,对两个家属院的环境卫生进行清洁整治;一部分志愿者走访慰问孤寡老人和困难家庭,和他们聊家常,向他们宣传党的惠民政策,排解他们的寂寞,并询问他们家中有什么困难,志愿服务队会尽力积极给予帮助。志愿者还为他们送上了月饼、鸡蛋、食用油和牛奶等慰问品,祝愿他们节日幸福快乐、生活越来越好!孤寡老人和困难家庭成员都对志愿者的的关心表达了感激之情,感谢志愿者的到来给他们带来欢乐。

  社区居民对志愿者走进社区帮助整理环境卫生,带来整洁的环境表示感谢,也带动了他们一起投入卫生打扫活动,大家在活动中共同体会到了奉献的快乐。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