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市审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7-10-13   来源:廊坊文明网

  根据廊坊市文明办《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以大力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核心,切实加强中华优秀文化传统教育为基础,中秋节期间,我局认真开展了“我们的节日”主题文化活动,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和群众进一步了解传统节日,增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思想情感。

  一、领导高度重视。我局将开展好中秋节主题文化活动作为喜迎党的十九大的重要一环;作为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的重要抓手;作为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重要形式,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一件大事,摆上重要日程。召开专题会议对本次活动作出部署、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任务,并制定了专门的活动方案。

  二、宣传引导有力。我局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充分的宣传,切实加强对民族传统节日的舆论宣传,积极营造尊重民族传统节日、热爱民族传统节日、参与民族传统节日的浓厚氛围。结合国庆节,以在机关悬挂国旗、彩灯的形式,大力营造团圆、和谐的节日气氛。

  三、文化活动丰富多彩。按照活动方案,我局会在节日前后开展了系列主题文化活动。一是在中秋节前夕,组织审计论坛活动,全体审计干部“说审计、促和谐”,既提升了审计干部的素质素养,又促进了审计干部之间的沟通,增强了审计机关的和谐与凝聚力;二是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和志愿者看望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水果、月饼等节日慰问品,与他们一起一起吃月饼、话家常,让群众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

  “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是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有效载体,是我局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这次活动,丰富了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为喜迎十九大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