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我市十余家公益组织举办中秋慈善联谊活动
发表时间:2017-10-09   来源:廊坊文明网

  清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24日上午,在中秋节来临之际,我市十余家爱心组织汇聚到一起,举办了主题为“关爱社会弱势群体 唤醒人间大爱”的中秋慈善联谊活动,共谋公益事业的发展。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广阳区爱心慈善救助协会牵头,来自10多个爱心团队的志愿者以及曾被救助过的家庭160余人来到现场,包括胜芳爱心商会、培盟爱心社、霸州阳光爱心团队、胜芳爱心团队、霸州善行天下爱心联盟、堂二里布施组、廊坊9958应急救援队、廊坊天使妈妈基金会、得胜口兄弟志愿者、蓝天救援队等。

  活动开始,各爱心团队代表分别讲述了其协会主要开展的公益活动类型、举办过的公益活动,以及团队曾帮助过的困难家庭、困难人群。活动现场,不少曾经被救助过的人纷纷赶来,表达了对爱心团队的感激。陈尚彪是安次区的一位教师,儿子患白血病3年,在绝望之际是广阳区爱心慈善救助协会向他伸出了援助之手,此后,他也加入了协会成为了一名志愿者,用自己的行动去回报社会。

  原廊坊市委书记盛广宇也参加了此次活动,他在讲话中呼吁更多的人投身公益慈善事业,不同的公益组织能够团结到一起,各自取长补短,发挥各自的优势,形成更大的力量,从关注孤寡老人、留守儿童,救助贫困学生、困难家庭、受灾家庭,开展城市志愿服务活动等多方面开展公益活动,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提升城市形象,共同将廊坊打造成一个有温度的城市。(孟洁 张甜歌)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