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端午节诗歌朗诵会在市图书馆举行
发表时间:2017-06-02   来源:廊坊文明网

  5月28日,“丝路书香”诗歌诵读——2017年端午节诗歌朗诵会在市图书馆举行。此次活动由市文广新局主办,市图书馆和廊坊市朗诵协会承办。来自我市的多位知名朗诵艺术家和小朗诵者们集体吟诵,深情感人。

  “我有一个快乐的梦,是飞翔的梦,我的梦五光十色,很美很美……”朗诵会在开篇《我和祖国一起飞》中拉开序幕。紧接着,朗诵者们在激昂或深沉的音乐声中,时而细语浅诉,时而低声呢喃,时而慷慨激昂,声情并茂地演绎了《粽子节》《五月思乡情》《将进酒》《安塞腰鼓》《我的南方和北方》《春天,遂想起》《河床》等经典文章,将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最后,这场诗歌朗诵会在集体朗诵《读中国》中圆满落幕。

  市图书馆副馆长甘义表示,诗歌是中国传统文化的瑰宝之一,举办这样的活动,是为让更多人欣赏到诗歌的魅力,爱上吟诵诗歌。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