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大厂县志愿者开展亲子植树活动为清明添绿
发表时间:2017-04-06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为培养未成年人树立保护环境,热爱大自然的意识,倡导文明过清明理念,4月3日,大厂县爱心志愿者在该县陈府紫图生态园开展亲子植树活动,来自该县几十个家庭参加了此次活动,为清明添绿,助推文明县城创建。

  当日上午10:00,亲子植树活动正式开始。在工作人员的讲解和指导下,参加活动的群众以家庭为单位,用自己带来的各种工具开展亲子植树活动。家长们个个聚精会神,手把手的在教孩子们植树,种植区里不断传来孩子们清脆、悦耳的笑声,他们精心地挖坑、培土、浇水……活动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一个上午的劳作,共植树30余棵爱心树。

  大厂县在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活动期间,通过动员全县城乡社区群众开展植树绿化、沐春踏青等活动,引导人们走进自然、关爱自然,促进人与自然和谐相处。此次开展的亲子植树活动,不仅激发了每个家庭热爱劳动、爱绿护绿的环保意识,而且极大地丰富了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了孩子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同时进一步加深了亲子之间的情感。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