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县城
固安县举办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演讲大赛
发表时间:2024-01-18   来源:廊坊文明网

  近日,2023年固安县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演讲大赛在该县第五中学报告厅举办。11位教师代表以“重师德,提素养,争做教师楷模”为主题,讲述自己和身边人的师德故事。全县中小学校长、教师代表500余人现场观看比赛,线上直播观看人数达2万人次。

  据了解,固安县以培育良好师德师风作为教师队伍建设的核心内容,在“双争”活动引领下,持续开展师德师风教育系列活动,全面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培养新时代“四有”好教师。

  为深入推进全县教育系统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固安县出台具体实施方案,各学校落实“两明确、一查摆”任务,详列个人问题清单和岗位问题清单,定期开展“主题宣讲”和“主题述职”活动。同时,邀请专家为全县900名5年以内教龄的青年教师进行师德师风素养和管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引导全县教育系统干部和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争做新时代教书育人的“大先生”。(记者 张春娥 通讯员 刘光华 蔡佳阔)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