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县城
霸州市举办“‘双争’有我 文明校园”专题擂台赛
发表时间:2024-01-16   来源:廊坊文明网

  近日,由霸州市文明办、霸州市教体局联合举办的“‘双争’有我 文明校园”专题擂台赛在霸州市第三小学举行。

  “扬文明风帆 展‘双争’风采”“文明于心 双争于行”“凝心聚力踏新征程 行稳致远谱文明篇”……比赛现场,来自霸州市第一小学、霸州市第三小学、霸州市第二中学等12所学校的参赛选手围绕“双争”活动主题,结合工作实际,通过幻灯片、视频展示和现场汇报的形式,展示学校在领导班子建设、思想道德教育、活动阵地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创新举措和先进经验,重点介绍文明实践、文明创建、典型培树等“双争”活动的举措和成效。

  擂台赛采取现场评分方式进行评比,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

  此次擂台赛充分展示了霸州市文明校园创建活动的特色亮点、举措成效,促进各学校互学互鉴,推动“双争”活动向校园延伸,提升全市文明校园创建质量和水平,开创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记者 滕雪叶 通讯员 徐春涛)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