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县城
三河市天洋城合风社区:社区食堂好 老少笑开颜
发表时间:2023-12-14   来源:廊坊文明网

  12月5日,三河市行宫东街道天洋城合风社区内,人们欢声笑语,载歌载舞,庆祝合风社区食堂揭牌开业。人们称赞说:“社区食堂好,老少笑开颜。”

  在街道党工委的具体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天洋城合风社区党支部经过半年多的筹备,社区食堂正式开业。

  社区食堂服务的对象主要是天洋城的15300余户28000多口人。其初衷是为解决社区居民中老人、孩子及上班族用餐难的问题。采取街道主导,社区管理,签约餐饮企业微利运营的方式,实行一日三餐对本社区居民用餐8折优惠、老人和儿童6折特惠,做到居民化难题、得实惠,企业客源有保证、经营可持续。从社区食堂试运营几周以来的情况看,前来就餐者逐渐增多。以12月5日午餐为例,主食米面兼有,共5种;菜品凉热荤素搭配,共10余类别,小盘配送,定价分别为每盘5、7、9元。据统计,这一餐共计300余单600多人。用餐者逐渐增多,社区食堂前景看好。

  目前,合风社区党支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指导思想,以党建为引领,以社区食堂开业为契机,寓管理于服务之中,逐渐向家政、养老、医疗康养等领域延伸,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水平,做社区居民的贴心人,建设属于社区居民有亲情有温度家园,打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型社区。(通讯员 靳士平 董磊)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