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县城
永清县:“模范+理论”宣讲 榜样力量润人心
发表时间:2023-12-13   来源:廊坊文明网

  近日,永清县在益田翰德学校开展道德模范理论宣讲活动。宣讲现场,永清县委党校教师贺向丽和县一中教师马越两位道德模范一句句朴素的话语、一件件感人的事迹引起了观众的共鸣,赢得阵阵掌声。

  “两位老师的宣讲鼓舞人心。我将以他们为榜样,深耕教育、笃志前行,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永清县益田中学教师刘玉洁说。

  据了解,永清县以打造“理响为民”理论宣讲品牌为抓手,结合第二批主题教育,邀请县内国家、省、市级道德模范,深入机关、企业、学校、农村和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用榜样的力量带动广大干部群众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创新理论。截至目前,永清县已组织开展“模范宣讲”活动20余场,受众达2300余人。(通讯员 刘佳静 记者 刘磊)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