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县城
文安县82个“悦读驿站”挂牌启用
发表时间:2023-11-29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为推动全民阅读,改善文安人文环境、提升城市品质,助力文安“书香城市”建设,文安县委宣传部协调相关部门在社区、银行网点、通信公司、便民服务中心等窗口单位建设43个便民“悦读驿站”,在宾馆、茶社、餐饮店等沿街店铺建设13个转角“悦读驿站”,在公交线路上建设26辆公交流动“悦读驿站”,目前,82个“悦读驿站”已全部挂牌启用。

  建设“悦读驿站”是践行“倡导全民阅读,打造书香廊坊”总体要求的一项文化惠民工程。这一创新举措不仅为文安城市建设增添了一抹亮丽的风景线,也为书香廊坊建设提供了典型示范。

  经文安县委宣传部实地踏勘选址,组织县图书馆、河北书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图联盟(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为“悦读驿站”配备、捐赠图书及杂志7400余册,全部免费投放,实现了公共文化资源的高效利用。

  文安县委宣传部将不断强化服务意识,转变服务理念,做好“悦读驿站”的指导、管理、服务工作,充分发挥“悦读驿站”的辐射引领作用,进一步拓展小而美的阅读空间,满足群众多元化阅读需求,打造文安“爱阅之城”书香名片。(记者 马越 通讯员 何敬)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