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县城
文安县深入开展“提质提效 文明服务”创建活动
发表时间:2023-11-29   来源:廊坊文明网

  今年,文安县以方便群众办事、提高服务效率、优化营商环境为重点,在党政机关、公共事业单位和服务行业窗口持续开展“提质提效 文明服务”创建竞赛活动。

  文安县坚持便民目标和问题导向,着力优化政务服务环境,进一步改进工作方式方法,设立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大厅,节省群众办事时间,让办事流程更优、服务更高效。

  满足群众办事需求,这不仅事关工作能力,更体现工作态度。对此,文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进一步增强为民服务的主动性,狠抓政务服务便利化,为办事群众提供“一站式”服务。即对产品检验检测、计量器具检定、商标注册、专利申请、特种设备安装告知、标准制修订、认证咨询等业务,安排相关部门专业人员集中到一楼服务大厅办公,对来访、来电或现场咨询、办事的人员,现场给予业务办理、指引介绍或答疑服务。

  开展“一站式”服务以来,累计服务企业700多家,减免费用74.5万元,为企业节约费用97.9万元。通过扎实推动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增强了县市场监管局质量技术服务的针对性、有效性,为推动文安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提升,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文安县将继续提高工作标准,全面提升“一站式”服务水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推文安经济高质量发展。(记者 马越)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