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县城
大城县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3-10-12   来源:廊坊文明网

  近日,大城县委政法委组织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民政局、生态环境局等10个平安建设成员单位在大城县平舒公园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推动平安建设工作深入开展。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物品和宣传资料、设立咨询服务台、悬挂横幅、现场讲解等方式,向过往群众普及法律法规及平安建设相关知识,详细讲解遭遇养老诈骗、非法集资及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应如何拿起法律武器捍卫自己的合法权益,并叮嘱群众在日常生活中多学习安全知识,增强法治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5000余份,提高了人民群众防范风险的能力,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营造了平安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记者 杨雅淇 通讯员 李茜 王琦)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