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县城
大厂:“扫黄打非”文艺演出 引领文明新风尚
发表时间:2023-09-04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为进一步加大“扫黄打非”工作宣传力度,营造健康向上、规范有序的文化环境,日前,大厂回族自治县“扫黄打非”文艺演出活动在陈府镇陈府村精彩上演。

  演出立足基层实际,围绕“扫黄打非”工作,以弘扬健康向上的文化精神为宗旨,紧扣“扫黄打非”主题,精心编排节目,通过通俗易懂的形式向群众讲解“扫黄打非”相关知识,宣传“扫黄打非”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果,受到群众一致好评。“活动很有意义,群众在过足戏瘾的同时,还了解了‘扫黄打非’的重要性。”陈府村村民周春晓说。

  连日来,由河北省“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廊坊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大厂回族自治县“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协办,大厂回族自治县评剧团承办的“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河北省“扫黄打非”进基层主题演出走进大厂回族自治县各镇村街。

  演出以歌舞、情景诗、音乐说唱、微剧、小品等文艺节目,宣传“扫黄打非”工作成果,引导群众了解参与“扫黄打非”,不断推进“扫黄打非”工作。截至目前,共举办20余场巡演,5000余人次观看。(记者 杨苗苗 通讯员 杨迪)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