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县城
三河建成该市首个党建公园
发表时间:2021-06-10   来源:廊坊文明网

  日前,三河市首个党建公园在黄土庄镇建成。公园将党建工作与新农村建设相结合,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相结合,实现“以企带村、以村促企、村企共赢”的总目标,宣传党建文化、开展党性教育、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红色基因,推动乡村振兴向纵深发展。

  党建公园位于黄土庄镇大唐迴村,占地面积2300平方米。步入园中,醒目的“入党誓词”映入眼帘。抬头仰望,青山绿草蔓延起伏,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融为一体,党建文化与乡村特色汇集一园。园内建有党史学习资料区、灵山抗战英雄文化区、习语长廊、党建引领、全镇重点工作发展规划等文化长廊,形象生动地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内容丰富,耐人回味。

  党建公园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内涵丰富,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党建文化、加强党性教育、传播精神文明,开辟了新阵地、新场所、新窗口。党建公园的建成开放,将做细做深做透“党建+”文章,为“黄土庄镇农业生态旅游”品牌建设筑牢根基,为红色文化传承增添光彩。同时也把红色基因播种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角落,刮起一股新时代红色党建风,激发党员群众干事创业、担当作为。(通讯员 刘伟 霍春振 记者 王洋洋)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