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县城
香河:讲好香河故事 唱响时代强音
发表时间:2020-12-23   来源:廊坊文明网

  近日,由香河县委宣传部主办、县融媒体中心承办的“全面小康、奋斗有我”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在县融媒体中心举行。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基层深入人心,讲好香河故事,唱响时代强音。

  活动中,来自县人民医院、公安局、中医医院、第一小学和各乡镇的11位宣讲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生动展现干部群众落实“六稳”“六保”,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生动实践和感人故事,为大家送上了一份精彩纷呈的精神大餐,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为党员干部群众搭建了一个讲述个人奋斗故事、抒写追梦篇章的舞台。一件件可信可学的香河故事,激励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投身到香河发展的时代大潮,在艰苦奋斗和拼搏创业中实现个人梦想,为建设美丽幸福新香河凝聚强大精神力量。(记者 邢建平 通讯员 刘伊萍)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