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县城
香河323名新时代基层宣讲员“上岗”
发表时间:2020-06-03   来源:廊坊文明网

  5月28日,香河县举办新时代基层宣讲员聘任仪式暨宣讲培训会,为新选聘的323名新时代基层宣讲员颁发聘书并开展专题培训辅导。

  香河县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阐释党中央大政方针、为民利民惠民政策,从全县各村街(社区居委会)“两委”干部、老党员、退休老干部、大学生村官、致富能手、妇女代表等人员中择优选聘新时代基层宣讲员。他们将通过在田间地头、百姓身边开展宣讲活动,及时准确地宣传宣讲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重大决策部署,宣传先进科技知识、中华传统文化、移风易俗等,实现理论政策宣讲全覆盖、无盲区、零距离,帮助基层干部群众及时准确地了解理论、掌握政策,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需求。

  聘任仪式后,清华大学法学博士、北华航天工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刘霞以《立足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做一名优秀的基层理论宣讲员》为题,对新聘任的新时代基层宣讲员进行专题培训辅导。

  新时代基层宣讲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履行自己的新职责,不断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增强基层宣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宣传宣讲好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传递好党的声音,做好党与基层群众的“传声筒”,为建设美丽幸福新香河贡献力量。(记者 邢建平 通讯员 张洎)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