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县城
文安县创城办对18个点位进行现场督导
发表时间:2020-04-13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为扎实推进文安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近日,文安县创城办督导组先后到全县各主要路段、公园、银行、商场、图书馆、文化馆等18各个点位进行现场工作督导。通过实地督导检查,深入了解各单位创城工作的推进情况,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帮助有关单位理清思路,明确工作重点和整改方向。

  今年是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决胜之年,时间紧、任务重。在下一步工作中,文安县创城办将严格按照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总体部署和总评工作要求,继续加强日常督导,对发现的问题限时督促整改,确保整改落实见效。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创城模式延续为日常标准,实现创城与业务工作两不误,要做到责任落实到位、问题整改到位。

  本次检查结果将以简报形式向全县通报,并呈报县主要领导,对存在问题的单位将进行统计归档,作为依照《文安县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责任追究办法》考核问责的依据。(文明文安)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