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县城
大厂:统筹推进创城和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建设工作
发表时间:2020-03-21   来源:廊坊文明网

  3月19日上午,大厂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秀萍到大厂县创城办专题调度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全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工作,强调指出要坚持疫情防控不松劲,统筹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和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建设工作高效开展。

  大厂县创城办负责同志详细汇报了今年以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全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梳理了存在的问题,就近期重点工作谋划做了说明。

  张秀萍认真听取了相关汇报,对近期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对高标准做好创建工作,特别是谋划组织特色志愿服务项目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张秀萍指出,今年是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的总评年,也是推进全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工作的关键一年。要坚定信心、提高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聚焦重点、不等不靠,以求真务实工作作风和踏实肯干的工作状态,全力推进各项创建工作开展。

  张秀萍强调,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提升自身素质。要以测评体系为工作指挥棒,反复研学、精准指挥;要坚持问题导向、创新工作举措,营造全民参与、主动参与的志愿服务氛围。

  张秀萍指出,要坚持抗击“疫”情与创建工作两手抓。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紧绷“安全弦”不松懈,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基础上,突出抓好重点环节,扎实高效推进创建工作。(文明大厂)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