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县城
大厂县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
发表时间:2020-03-09   来源:廊坊文明网

  坚持抗击“疫”情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两手抓,3月6日下午,大厂回族自治县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全面总结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认真研究当前存在问题,并就决战决胜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大厂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秀萍出席会议。大厂县公安、交通、执法、市场监管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大厂县创城办重点汇报了近期创城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实地点位当前存在的问题,相关责任部门对创建任务和整改工作进行了明确表态。

  张秀萍同志认真听取汇报,对各责任单位前一阶段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决战决胜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讲了意见。

  张秀萍指出,今年是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的总评年。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坚持两手抓,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测评体系查不足、对标全国先进找差距,抓住关键环节,以部门为单位,坚持疫情防控的基础上,认真研究自身承担的创建任务,以钉钉子精神逐项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