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县城
文安县召开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重点工作调度会
发表时间:2019-07-18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为进一步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实现创城工作提质升级,7月12日,文安县召开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县委书记陈玉亮,县长姚运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程刚,副县长赵振华出席会议。

  就做好创城重点工作,陈玉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承载着全县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建设新时代美丽幸福新文安的重要载体。各地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聚焦问题,补齐短板,全力攻坚,确保创建工作取得新成效。二要强力落实。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主动性,按照目标任务和完成时限,压实责任,加强联动,确保创城各项重点工作按时保质落实到位。三要加强督导。文安县创城办要加大对各地各部门工作开展的监督指导,及时发现解决存在问题,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四要严肃追责。县纪委监委和“两办”督查室要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全面掌握创建动态,对因措施不力、行动迟缓,给创城工作造成严重影响的严肃追责。

  姚运涛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按照任务分工,明确路线图和时间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力促创城工作加速推进、齐头并进。要强化督导检查,完善责任链条,层层传导责任,持续跟踪问效,坚决杜绝推诿扯皮、办事拖拉、敷衍应付等执行不力的现象。要进一步明确创城各项任务的标准要求,在精细管理上下功夫,向精细管理要成绩,确保创城各项任务做深、做细、做实。要切实加快西关菜市场搬迁、城区雨污分流工程建设、老旧小区改造等工程建设进度,着力解决背街小巷治理、农贸市场脏乱差、占道经营、乱停乱放等难题,集中力量攻死角、抓特色、增亮点,全面提升城区环境面貌,推动创城工作提质升级。

  会上,程刚宣读了《文安县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重点工作推进方案》,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

  文安镇、经济开发区、公安局、住建局、城管局、市场监管局、交通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农业农村局、行政审批局、水务局、县医院、中医院主要负责同志;县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创城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文明文安)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