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县城
固安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纪念五四运动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9-05-07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近日,固安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团支部组织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志愿服务活动,青年志愿者们走上街头、走进社区,宣传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劝导不文明行为,用义务劳动、走访座谈等多种形式把纪念活动与本职工作相结合,用实际行动服务群众、服务社会、传递青春正能量。

  活动中,20余名城管青年志愿者分成两人一组,来到街头向过往行人和沿街店铺发放城市管理法律法规等宣传资料,耐心解答群众问题。规范劝导行人自觉遵守交通秩序,不乱扔乱倒垃圾。在人流量大的超市、商场门前,志愿者们将乱停放的非机动车摆放整齐。

  在综合行政执法局共建社区方城佳苑小区,城管青年志愿者认真清理散落在小区各处的饮料瓶、烟头纸屑、塑料袋等垃圾,清除乱张贴的小广告。在清理垃圾和卫生死角的同时,志愿者向小区居民宣讲相关法律法规,倡导居民共同建设和维护小区环境,杜绝私搭乱建等违章行为。

  此次活动,城管青年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传承并发扬了五四精神,用青春的汗水展现了广大团员青年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坚定了矢志投身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的信心。(固安宣传)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