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县城
三河市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全体会议
发表时间:2019-04-13   来源:廊坊文明网

  4月11日上午,三河市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指挥部办公室第一次全体会议,明确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指挥部办公室的相关职能,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三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志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她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明确目标任务,要以全国、省、市文明城市测评体系为导向,围绕城市管理、环境整治、交通秩序、诚信建设、社区治理、乡村文明、市民素质、未成年人等方面存在的实际问题创新举措,压实责任,扎实开展九大攻坚行动,推动创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全面提高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服从服务大局,提高重视程度,加强工作力度,确保三河市创城工作扎实推进。要尽快进入角色,锤炼过硬本领,集中精力,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统筹协调、团结合作,特别是新加入的同志要尽快熟悉业务工作,吃透《操作手册》和各类点位标准,做创城工作的行家里手,为三河市创建文明城市奠定坚实基础。各职能组要紧密围绕创建目标,主动作为,统筹协调,细化责任,发扬“求真务实、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切实做到协调到位、督导到位,做到创城工作层层有人抓、事事有人管、件件有落实,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确保所有测评点位创建达标。

  李志英说,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任务艰巨而繁重,对此,创城办全体成员要树立神圣的使命感和强烈的责任感,秉持认真负责的工作状态、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抓铁有痕的工作精神、敢于担当的工作态度、对工作不推诿、不扯皮、不贻误、不懈怠,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严格请销假制度,杜绝迟到早退等现象的发生,高效率高标准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全市创城工作高效运转、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