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县城
文安县户外宣传公益广告倡时代文明新风
发表时间:2018-09-10   来源:廊坊文明网

  “如今文安的公益广告到处都是,光我们小区就有20多处,带孩子出来玩随处都是活教材。”9月6日,家住文安县凯旋国际小区的刘雨章老人带着孙儿在小区内观看道德模范和文明家庭公示榜,孙儿认真听爷爷讲道德模范的故事。

  2018年,文安县进一步加强户外宣传阵地建设,用各类公益广告为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增砖添瓦。该县分别在居民小区、公园、广场等建设了一批党的十九大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主要内容的宣传栏,利用这些地方人员集中的优势,借助户外广告这个宣传窗口,展示文明家庭和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弘扬社会新风,传递社会正能量,传播文安好声音,对广大群众进行润物无声的教育和道德滋养。

  今年的公益广告,无论是从创意还是内容都不同于往年,被确定为该县最终创城吉祥物的文文和安安,出现在公益广告中,衍生出文明交通、爱护卫生、志愿服务、邻里互助、文明家庭等文安特有的九类自创公益广告,赢得了民众的喜爱。

  据统计,截至目前,该县共建有户外宣传公益广告26000余块,为营造文明和谐的舆论环境发挥了较好的作用。(高志丹 记者 刘子鹏 张伟)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