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县城
大厂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公益广告城乡全覆盖
发表时间:2017-11-17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走在大厂县城区的各主要街道,两侧一面面崭新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道旗与飘扬的国旗共同构成了靓丽的景观式公益广告,公交车体和出租车上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标语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报纸、电视、网络刊播的宣传标语和村口社区悬挂的宣传条幅让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在全社会营造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社会氛围。

大厂二中门口宣传十九大精神主题公益广告

大厂民族宫南广场宣传十九大精神主题公益广告

大厂县街头游园设置宣传十九大精神主题公益广告

大厂县城市规划馆设置宣传十九大精神主题标语

大厂县大安街道旗宣传十九大精神主题公益广告

  大厂县把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公益广告宣传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点任务抓紧抓实,11月10日,召开专题会议对有关工作进行安排布置,印发了安排方案和责任分工,形成了宣传部门牵头组织协调、各有关部门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主题公益广告宣传工作机制。为确保十九大公益广告宣传工作落到实处,大厂县还着力健全督导考核机制,将全县各相关部门公益广告制作完成情况与文明单位、文明社区、文明村镇创建挂钩,对广告设置情况进行跟踪检测和随机抽查,及时查漏补缺,确保工作落实。

大厂县大通路电子显示屏设置宣传十九大精神主题标语

大厂县大通路路牌设置宣传十九大精神主题公益广告

大厂县大香线擎天柱设置宣传十九大精神主题公益广告

大厂县友谊大桥擎天柱设置宣传十九大精神主题公益广告 

大厂县穆斯林大街铁道桥设置宣传十九大精神主题公益广告

大厂县高速路桥设置宣传十九大精神主题公益广告

大厂县公交站亭设置宣传十九大精神主题公益广告

  大厂县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充分利用大型户外广告、道旗、车体以及新闻媒体等载体,开展形式多样的十九大公益广告宣传,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站,在全社会迅速形成强大宣传声势。在县城大安街、华安路等主街悬挂道旗635面,打造主题宣传街道。在城区及潮白河经济开发区28个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口号,在265辆公交车、出租车设置宣传标语585条,在102国道大厂段、大香线设立了固定户外大型公益广告8个,在厂通路、福喜路等主干路网和潮白河经济开发区内路网累计投放公益广告道旗509幅,设置候车站亭专题公益广告12处,在全县105个村悬挂、粉刷宣传标语241条,悬挂道旗42面,做到县域城乡全覆盖,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有机融入各类生活场景之中。

大厂县公路站门口电子屏设置宣传十九大精神主题公益广告

大厂县街头游园设置宣传十九大精神主题公益广告

大厂县评剧团文化广场设置宣传十九大精神主题公益广告

大厂县荣昌街社区大屏幕播发十九大精神主题公益广告

   同时,媒体宣传全面铺开,在重要版面和黄金时段连续刊播十九大公益广告,营造浓厚社会氛围。县委机关报《大厂新农民》按照每期不少于3幅公益广告的标准刊发公益广告,县政府门户网站“京东新城网”在首页滚动播放标语口号,大厂广播电视台每天在《大厂新闻》及晚8点电视剧前后黄金时段滚动播放宣传标语31条,己累计播发186条。

大厂县文化广场宣传十九大精神主题公益广告

大厂县政务中心大屏幕播发十九大精神主题公益广告

大厂一中设置宣传十九大精神主题公益广告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