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县城
香河县:创城大家努力 文明你我传递
发表时间:2017-09-08   来源:廊坊文明网

  9月5日,香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焦国强就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先后到钳屯镇、安平镇、五百户镇、蒋辛屯镇、钱旺镇、渠口镇,对所辖区域的街道、公园及办公场所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并针对创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了具体意见与建议。

  焦国强指出,乡镇是县城的重要组成部分,乡镇文明建设成效直接关系到省级文明县城的建设成果,对于提升群众整体文明素质、提升城市整体文化品位、提升群众生活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强调要坚定信心决心,抓紧补齐乡镇文明建设短板,重点抓好环境卫生、市场规范、交通秩序等关键环节,最大限度优化乡镇的公共环境与社会秩序;注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养与宣传,通过公益广告、条幅、新闻报道等多种有效形式加大创城工作的宣传力度;要加强统筹协调,狠抓工作落实,善于倾听百姓意见,对存在问题查漏补缺,实现全民参与,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