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县城
霸州市:图书馆志愿者小分队送书惠民助创城
发表时间:2017-09-08   来源:廊坊文明网

  9月6日上午,在霸州博物馆广场的东侧,一辆“霸州市图书馆流动服务车”标志的大型车吸引了不少的市民,原来这是图书馆志愿者小分队利用休息时间到广场进行的一次主题宣传活动。

  流动服务车的东侧,整齐摆放着十余个宣传展牌,介绍图书馆的资源,科室,服务功能等,引来大家驻足观看。阅览桌上放置的图书资料供广大读者阅读,不仅如此,图书馆还推出赠送过期杂志活动,即每位读者可以现场挑选两本过期杂志,登记姓名和联系方式后可以免费带走,受到广大读者的热烈欢迎。

  据统计,短短两小时的时间就有300余人阅览,共赠送图书200余册,发放《争做文明市民,创建文明城市倡议书》200余份。一位书法爱好者高兴的说:“图书馆这种做法好,我终于找到一本我喜欢的书法杂志了。”

  图书馆馆长崔栋表示,流动服务是图书馆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将在霸州李少春大剧院南侧建成的“24小时智慧图书馆”将给书香霸州再添姿色,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再奏合音,届时欢迎广大市民前去借阅和休闲。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