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县城
大厂县城乡群众践行核心价值观唱响爱国主旋律
发表时间:2017-07-31   来源:廊坊文明网

  “创城”工作启动以来,大厂县结合实际,谋划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惠民文化活动,点亮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使核心价值观根植于百姓心中。与此同时,大力扶持群众社团,县业余文艺爱好者自发聚到一起,自编自演文艺节目,用自己的方式讲文明、树新风,更好地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创城”贡献力量,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弘扬核心价值观,唱响爱国主旋律。大厂县老年大学艺术团用精心排练的节目,尽情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红歌唱起来,秧歌扭起来。艺术团团员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我们要用最美的歌声、最欢快的舞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近年来,在党的惠民富民政策润泽下,农民的生活得到极大改善,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心。在大厂四村伊乡红群艺社,戏曲“发烧友”们穿上戏服,唱响国粹京剧、弘扬传统文化。在祁各庄镇潮白馨居,一曲曲脍炙人口的经典红歌回荡在社区活动室,居民们载歌载舞,用自已的方式唱出农民变市民的幸福生活,跳出对党的感激情怀。在夏垫鲍邱之声艺术团,大合唱《我的祖国》、男声独唱《红梅赞》,唱响了时代主旋律,表达了对党的热爱,传递着幸福的正能量。

  围绕“高歌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这一主题,连日来,大厂县文广新局加强对业余文化团体的指导,积极谋划文化惠民演出,让群众共享改革红利、分享发展喜悦。

  大厂县文广新局负责同志表示,今后他们要选出更多的优秀节目,把这些节目带到基层,带到群众身边,丰富他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大厂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