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县城
香河县:创建文明社区 文明进家门刻不容缓
发表时间:2017-07-31   来源:廊坊文明网

  7月27日,香河县创城办对香河县社区创城工作进行实地调研督导,针对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指导意见。

  调研小组一行先后来到香城舍、双龙金地、欧陆豪庭社区,认真听取了社区工作人员关于社区创城整体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安排的汇报,详细了解了社区内软硬件建设、服务群众情况以及在创城工作中开展活动的情况,并就扎实社区文明创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创城办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对照创城工作清单,从实际出发,全面梳理各项任务和问题,积极推进文明社区创建的各项工作,根据清单和台账倒排任务和进度,创造性地抓好工作落实;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积极发挥自组织作用,提高群众的参与度和知晓率,为文明社区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创城办要求,各社区要加大环境综合整治力度,找准重点、突破难点,集中时间、合力攻坚,着力做好乱堆乱倒、乱搭乱建、乱涂乱画等环境卫生清理整治工作,从根本上改善社区居民的居住环境,不断改变城区面貌;领导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普通居民的身份积极参加社区活动;社区干部要随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随时和群众沟通,做到亲民为民惠民,共同推进创城工作深入开展。(香河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