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县城
大厂县召开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调度会议
发表时间:2017-05-24   来源:廊坊文明网

  5月22日下午,大厂县召开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调度会议,对公益宣传行动进行专题安排部署,进一步提升城乡群众对“创城”的知晓率和支持率,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

  公益宣传是中央和省、市、县委安排的重要工作,是文明县城测评的重要内容。为全面做好“创城”工作,大厂县将公益宣传行动列为争创全国文明县城提名资格城市阶段的“十项行动”之一,重点以省级文明县城创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讲文明树新风、志愿服务、未成年人、街头游园文明提示,以及“五城同建”等为主要内容,按照“属地管理、部门主抓、公益宣传、常态投放”的原则,通过媒体宣传等方式,传播先进文化,引领文明风尚,弘扬新风正气,为“创城”营造浓厚氛围。

  会议指出,公益宣传既是提升大厂城市形象、营造浓厚“创城”氛围、凝聚“创城”强大合力的有效抓手,更是推进大厂争创全国文明县城的重要工作,要切实提升思想站位和认识高度,安排专人抓落实,严把质量标准,做到与投放地点、环境和宣传对象有机结合,实现宣传与美化同步。同时,全面保持常态长效,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制,按时按质完成公益广告投放和刊播工作,不断提升社会文明程度和各族群众文明素质。此外,大力整治县城广告,集中清理庸俗、低俗广告,规范商业性广告和公益广告。

  会议结束后,各单位结合部门实际,迅速安排部署,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职能,积极行动起来,掀起了公益宣传行动的热潮,为“五城同建”高效推进注入了活力。(大厂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