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县城
固安县举办“争做文明有礼固安人”志愿者誓师大会
发表时间:2017-03-21   来源:廊坊文明网

  3月19日上午,为推进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和省级文明县城活动深入开展,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同心致力创建文明城市,掀起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人民管的热潮,固安县组织全县各单位干部职工、社会各界志愿者在县人民广场举办了“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争做文明有礼固安人”誓师大会。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滑志勇向群众宣传文明创建工作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滑志勇发表讲话。他指出,2016年,全县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实现了历史性突破,取得了全市综合评比第一名和全省第三名的优异成绩,被省文明委命名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提前一轮参加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测评。这既肯定了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又对新一轮创建工作提出了更高更严要求。同时,他说,随着近年来全县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城市面貌有了很大改观,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文明城市创建就是为了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物质和精神文化需求,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和综合整治,使广大群众切实感受到创城带来的好处,切实增强幸福感和获得感。此外,滑志勇同志强调,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是全县人民的一件大事,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一定要提振士气,坚定信心,顽强拼搏,狠抓落实,坚决打好创城“百日攻坚”战,大干100天,全力实现“省内领先、全国一流”工作目标,为争做“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排头兵奉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副县长牛海建同志向群众宣传文明创建工作

副县长张秉娟同志向群众宣传文明创建工作

  誓师大会活动由县政府副县长牛海建主持。副县长张秉娟宣读了《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争做文明有礼固安人——致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倡议书》。干群代表(县交警大队、县工商户、固安幸福志愿服务荟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签名后,参加人员分别开展了宣传行动、清洁行动、文明引领行动和爱心进社区行动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固安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