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行业
廊坊道德讲堂总堂卫生专场开讲 弘扬正能量
发表时间:2014-10-13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一句句发人深省的经典诗词,一个个感人至深的美德故事,一段段激荡人心的深情感言……10月11日,在市卫生局道德讲堂暨先进事迹汇报会的现场,市卫生局全体干部职工、市直医疗单位的职工代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道德洗礼。

活动现场

  步入讲堂,“仁、义、礼、智、信”,几个大字的展示架分外醒目,整个会场内座无虚席。在一首《公民道德歌》后,大屏幕上,被评为“全国最美青工”、“河北省道德模范”的定州市人民医院妇产科医生贾永青的先进事迹短片缓缓切入。她在身患癌症期间,仍坚守在临床一线的感人事迹和敬业精神,让广大职工深受感动和鼓舞,他们表示,将以贾永青为榜样,学习她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职业素养,学习她爱岗敬业、顽强拼搏的人生态度。

廊坊市卫生局局长杨庆华致辞

廊坊市人民医院中医科主任中医师陈玉讲述自己的先进事迹

  整个活动贯穿“思省心、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行善举”七个环节,在学模范环节,大家还聆听了市人民医院中医科主任中医师陈玉、大城县小流庄村乡村医生冯广升和香河县人民医院院长门德志的感人事迹,使广大职工深受鼓舞。

观众谈感悟

“廊坊市道德建设百佳”获得者李春芳为观众代表赠送纪念品

  “这是一堂感人至深,又备受激励的教育课,我要以模范们为标兵,做一个诚实守信、有道德、有修养的人,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市卫生局职工崔丽颖说。(滕佩智)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