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行业
我市“金廊·流动风景线”文明服务品牌创建出硕果
发表时间:2014-05-12   来源:廊坊都市报

  作为“河北省交通系统十大文明服务品牌”之一的“金廊·流动风景线”文明服务品牌创建结出了累累硕果。5月9日,记者从出租车汽车行业表彰暨服务“5·18”动员大会上获悉,我市160部出租车获“青年文明号”称号,李威等10名出租车驾驶员被授予“青年文明号”标兵称号,李广学驾驶的冀RTA179等100部出租车车主被授予“青年文明号车主”,另有李卓等8人被授予文明行业创建突出事迹先进个人。 

  市出租车管理处成立4年多,从落实群众为契机,不断深入推进“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宗旨,以“争做文明使者,创建文明城市”为主题,以“爱心车队”、“共产党员车队”和“星级车”、“青年文明号”为骨干,广泛开展扶贫济困、服务高考、会展、免费接送老人等志愿服务活动,在全行业营造“无私奉献爱心使者”的浓厚氛围。为做到以文明管理促文明服务,市出租车管理处启动了“廊坊市出租车综合管理系统”,将投诉、信誉考核、从业人员档案、车辆档案、失物招领、信息搜集等十三项管理项目纳入微机管理系统。这也为每年的先进评选提供了数据支撑。 

  同时,记者还从会上获悉,市区1130辆出租车已整装待发,全力服务“5·18”。经洽会期间,在国际会展中心东门和南门以及各大酒店均有出租车值班,确保充足运力,保障会议顺利进行,向中外来宾展示“金廊·流动风景线”的靓丽风采。(闫玮 宋娟)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