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行业
大城供电公司举办“我身边的好人”道德宣讲大会
发表时间:2013-08-09   来源:大城县文明办

  8月7日下午,大城供电公司举办了“我身边的好人”道德宣讲大会。公司领导、各部室、供电所、变电站共计260余人参加了大会。

“我身边的好人”道德宣传大会 

  大会以播放“善行河北 善美廊坊”颁奖礼于留庄宣传片开始,以宣讲的形式将“爱岗敬业”的南赵扶供电所四姐妹、“孝老爱亲”的调控两姐妹、“助人为乐”的好小伙侯建良、“爱心奉献”的浓情电工徐宝海等模范事迹进行了宣讲,并为道德模范人物进行了表彰。

  一个个动人的镜头,一个个感人的事迹,让在场的人员无不动容。人们纷纷表示,这是一堂生动的教育课,心灵得到了洗礼,精神得到了升华。今后积极向楷模们学习,争取在工作中作好员工,生活中作好公民。

“我身边的好人”道德宣传大会

  “有了这一个个可信、可敬、可学的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形成了“讲道德、做好人”的浓厚氛围,形成了实现“中国梦”的强大精神力量,触摸到了“国网情”的真实存在……”

“我身边的好人”道德宣传大会

  大城供电公司举办此次宣讲大会,目的正如会场上标语所写:“以思想引领,培树时代楷模”、“以文化引领,弘扬道德新风”、“争做社区好人,争当岗位能手”、“争当服务先锋,争当诚信典范”。

  此次宣讲大会是大城供电公司“道德讲堂”开堂第一课,今后,将继续以多种形式开展,为职工教育开辟一个崭新的平台。(马荣芳)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