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行业
市出租车管理处积极开展“五个一”文明创建活动
发表时间:2013-07-01   来源:廊坊传媒网

  近日,市出租车管理处积极开展“五个一”文明创建活动。

  管理处将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制定了常规性志愿服务活动计划,并将学雷锋活动情况纳入单位和员工的个人考核内容。利用“爱心车队”和“共产党员车队”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组织开展高考志愿服务等活动,得到了出租车经营者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

  完善“道德讲堂”建设,通过道德讲堂建设逐步开展道德经典诵读、文明有礼培育、读书学习等活动,利用例会时间对出租车企业和司机进行宣传教育,提高思想水平和道德素质。

  开展尊德守礼、勤俭节约、环境美化等宣传活动。在出租车管理处内部悬挂崇德修身、向善向上的道德宣传标语,张贴勤俭节约、保护环境的温馨提示。各出租车公司也积极做好相关的活动开展和环境布置工作,营造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行业氛围。

  此外,管理处建立了文明传播志愿服务小组,搜集行业内文明行为建设情况、好人好事等,并及时宣传报道,展示职工的文明风采,为活动开展创造良好的舆论平台。(刘玉静 王琳)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