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行业
市出租车管理处召开2013年行业管理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13-03-29   来源:市出租车管理处

  2013年3月20日,市出租车管理处召开2013年全市出租汽车行业管理工作会议。此次会议是自出租车管理处成立以来,第一次单独召开的年度工作会议,其目的是传达贯彻省、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2年出租汽车行业管理工作的成绩,经验和存在问题,安排部署2013年出租车行业管理工作,并对2012年工作成绩突出的站、队及先进出租车企业进行表彰。市出租车管理处全体干部职工,各区、市县出租车管理机构负责人及业务科长,市区出租车企业及各区、市县受表彰的出租车企业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郝艳军也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对2012年度廊坊市出租车行业管理工作先进单位、优秀单位和先进企业进行了表彰;传达了河北省出租汽车和城市公交管理办公室下发的2013年全省出租车行业管理工作要点。市出租车管理处处长孟志猛同志做了工作报告,回顾了2012年全市出租汽车行业管理工作,对2013年行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郝艳军同志充分肯定了我市出租车行业2012年所取得的傲人成绩,同时也就2013年我市出租车管理事业的发展讲了三点具体意见,一是要提高认识,确保安全生产与行业稳定;二是要攻坚克难,努力提高行业管理水平;三是要突出亮点,深化品牌创建工作。要求全市各级出租车管理机构与全体从业人员团结一心、拼搏奋进、攻坚克难、努力工作,共同开创我市出租汽车行业管理工作的新局面。

  此次会议还制定下发了《2013年出租车管理工作安排意见》,对各区、市县出租车管理机构2013年出租汽车行业管理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同时还就即将全面的推行的《出租车驾驶员从业资格管理规定》和《出租车服务质量信誉考核办法(试行)》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宋娟)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