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行业
霸州市表彰2012年度“文明出租车”创靓丽城市名片
发表时间:2013-03-29   来源:霸州市文明办

  3月28日上午,霸州召开2012年度文明出租车命名表彰会,对全市35辆文明出租车及2家出租车企业进行表彰。

会议现场

  市文明办、交通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大会,并对今后的创建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出租车司机代表在表彰会上作了发言,表示将进一步提升文明素质,提高服务水平,为广大市民群众服好务,展示良好形象。

颁奖 

  近几年来,霸州市文明办、霸州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开展了以“规范经营行为,提高服务质量,倡导行业新风,塑造行业形象”为主题的行业文明创建活动。

创靓丽的“城市名片”

    通过加强管理和文明创建活动,出租车车容车貌不断改善,司机服务意识不断加强,涌现出了一批语言文明、行车文明、仪表文明、车容文明、服务文明的出租车经营者,“文明出租车”逐渐成为展示霸州精神文明建设的一张靓丽的名片。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