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行业
我市“放心修车企业”创建活动在全市范围内展开
发表时间:2012-12-10   来源:廊坊市文明办

  12月7日上午,我市“放心修车企业”创建活动启动仪式在廊坊市盛德基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举行。据悉,我市是全省唯一一个启动该活动的设区市。

  据悉,创建活动从2012年12月开始,到2013年6月结束,凡廊坊辖区内,经道路运输管理部门上一年度质量信誉考核A级以上的机动车维修企业均可参加“放心修车企业”评选。主管部门将对机动车维修企业的经营资质、基础管理、规范服务、维修质量、守法经营等六个方面进行考核验收,对合格企业授予质量信誉考核“AAA”级企业称号。

  市运管处处长马亮介绍说,开展“放心修车企业”创建活动是一项惠民利民工程,是推进“善行河北·爱在廊坊”主题道德实践活动之一,目的是加快社会诚信体系建设,促进全市机动车维修行业实现服务提升、技能提升、环境提升,打造一批管理规范、诚信经营、服务优良、环境优美的“放心修车企业”服务品牌。

  活动启动仪式上,廊坊市盛德基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作为代表向全市机动车维修企业宣读倡议书。公司总经理王兵说,将坚决使用原厂配件,为客户提供优质满意的服务。

  今后,“放心修车企业”创建活动将积极引导维修企业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助推维修行业健康发展,真正让百姓修车透明、放心。(王文珩 马建)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