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行业
生动一课:三河市供电公司“道德讲堂”引领新风尚
发表时间:2012-11-12   来源:三河市文明办

  今天的‘道德讲堂’很有意义,为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道德课。”

  “听了身边人的故事,身边优秀的道德践行者,爱岗敬业的崇高品质必将感染我们。”

三河供电有限公司道德讲堂 

  聆听了廊坊三河供电有限公司道德讲堂第一讲后,干部职工纷纷畅谈个人感悟。11月6日,廊坊三河供电有限公司道德讲堂正式拉开帷幕。三河市文明办有关领导、三河供电公司主要领导和各部室、供电所负责人等六十余人到场聆听,接受深刻的道德洗礼。

  活动以播放三河黄土庄供电所宣传片《“仁义”皮卡满载温情 山村留守老人暖心》开始,影片讲述了三河黄土庄供电所的小伙子们自2006年开始,帮助深山里8位留守老人,用真情服务温暖老人们孤寂的心,动人事迹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论语》故事教育片通过引经据典,形象生动地阐述了儒家传统道德精髓。三河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刘彦斌同志结合道德寓言故事教育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知音笃行、敬业奉献,进一步确立爱岗敬业、诚实守信、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为企业的和谐健康发展,尽职履责,贡献力量。(李佳盈)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