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行业
学习吴斌同志 我市出租车行业爱岗敬业创建品牌
发表时间:2012-08-24   来源:廊坊市文明办

  为保证我市出租车行业开展向爱岗敬业驾驶员楷模吴斌同志学习活动对标高端,近日,记者从我市出租车管理处获悉,我市出租车管理部门找准切入点,准确定位,在全行业掀起向吴斌同志学习高潮。

  杭州长运客运二公司驾驶员吴斌的英雄事迹感人至深,引起强烈反响。他在危急时刻用生命履行了神圣职责,用鲜血保卫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体现了现代交通人的高尚品质,体现了一个驾驶员在平凡岗位上的崇高职业道德和素养。

  我市出租车行业在学习过程中,通过在从业人员培训会上传达学习吴斌同志先进事迹,并在车辆LEG屏幕上滚动播发“向吴斌同志学习 争做文明使者”等宣传标语,在全行业营造创先争优,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同时,在原有的“星级车”、“青年文明号”班组、“爱心车队”、“共产党员车队”的基础上,全市进一步深化“金廊·流动风景线”品牌创建工作,不断细化服务内容,提升服务品质,提高服务能力,确保“金廊·流动风景线”品牌的含金量。(张莉 宋娟)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