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行业
廊坊市公交公司召开“争先创优月”活动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2012-03-16   来源:廊坊市文明办

    为全面强化安全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进一步追求精良管理,提升服务质量,3月14日,市公交公司以争当安全先进、创立星级服务为主题召开了“争先创优月”活动动员大会,为该公司2012年度百名劳模、星级车组和先进班组评选活动预热,为其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拉开了序幕。

    据介绍,此次活动是该公司前一阶段工作的深入。活动为期一个月,自3月18日启动至4月17日结束。为将此次活动落实到位、抓出成效,公司成立了以总经理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和各工作小组,并结合实际制定了具体的活动方案,细化活动内容、范围、具体方法和考核标准,同时,将此次活动作为年终考核的重要组成部分。该公司对于公交在安全工作、服务质量、运营秩序、场站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廊坊公交公司自开始成立到目前的半年多时间里,一直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规范服务标准,特别是驾驶员队伍正逐步向职业化发展。通过本次活动,首先要做到减少一般安全事故,杜绝重特大及恶性安全事故的发生,降低因服务质量引发的乘客投诉;其次是将服务水准提升到一个新层次。

    “公交作为城市的窗口,安全运营是其一切工作的基础,服务质量是其快速发展的关键。通过活动规范自己,同时也展示自己。此次活动既是为公司追求精良管理吹响了一次冲锋号,又是为打好创星服务持久战敲响了警钟……”市公交公司总经理程久忠强调说。(杨光来 李美红)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